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unknown9 和 mayako 故事2


故事2 【D】 【 Unknown9 and Mayako的第一首第一支舞终于结束,接下来我们再继续玩继续聊.后来女儿进来我的房间看我玩.她就看到我和凌嘉(unknow9)玩在一起.pupu 对我说;妈妈!我曾和他一起跳过而且还add了frend.pupu还对我说,这人不错一下,可以做朋友.说的也是..不用pupu说,我自己也感觉得到.就这样我又有话题和他聊天了,我问他:你可认识小月『pupu 的模棱人物』?unknown9 :why? Mayako:小月is my mei mei,she besied me,she said she got dance with you be4,rite? Unknown9:yup! She my buddy frend.Mayako:oic 我们聊着聊着.后来pupu也要来和我们一起玩·玩三人跳…….
忽然爱人信息给我说他要上线了。我就对unknown9说:my airen login now ,I need using yangyang ac.you wait me here,we play tgt k? unknow9:enen^^.我就用yangyang的模棱人物上线.当我们一起玩的时候我和爱人边玩边打情骂俏的动作,都表露在他眼前.他一一收入眼里,保持沉默和我们一起玩.『在我们相恋后期凌嘉对我说,第一次遇见Mayako,早就got feele,Mayako的一举一动在那刻早已收入心里刻在脑海与心里』现在我回想当初凌嘉真是费尽心思,时间,和用心良苦。
就这样耗到[爱人Ryan]下线,我们再和女儿一起玩到午夜.我们才互相道再见.我转身对unknown9说:Ineed gtg le.I think you dun add yangyang this ac.you add mayako ba.unknown9 答;o。我们就add frend 了之后就结束一天的游戏下线了.
接下来一连几天都没有操纵Mayako上线.当时的心情都是向着Ryan(yangyang爱人). 操纵yangyang模棱较多.除非爱人没有上线.我才操纵Mayako.
当我再上线时.我几乎忘了有unknown9这人物.要不是他向我say hi1st.爱人不在又显得寂寞的我.就约他到highstree5 ballroom那边玩.
哇!和他在一起玩的蛮开心的,那时对他的好感心态纯属是把他当成弟弟一样的看待.我们聊天都用好几种语言沟通.我们的口头谈就是『cham』啊『cham』的福建音.我还记得。。我们谈天。。谈地的。。无所不谈。。哈哈!
回想在ball room玩的情节很好笑,很顽皮,很鬧,很幽默,很合作,很默契,我们被扁的时候,我们轮流喊..piak aaaaaa,pok aaaa,lai aaaa,kiss aaaa,cham aaaa,tio pok mong aaa.玩的不亦乐乎,那时真的很开心,我就凭这些快乐来减轻我事业受挫的压力与心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