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香】发表(故事1..2..无奈的感慨)



【E】 这是第二次我和他在一起玩的事了.我们的友谊就是从这里开始了.也可以说:也许是前世的宿业因果悄悄靠近我俩.要我们今世注定要了结这短暂的雾水情缘或是前世未了情?我不知道!!但我相信宿命.这可是很神奇很玄很难解释的东西.我在我年轻的时后曾经给相命师批命他批了几句真言。
相命师批命真言就是.你38之前会烂铁变黄金。之后妳会有第二个丈夫.但是要看妳的遭遇,看妳怎么过怎么看,妳怕水,妳有八十多岁的寿命.照这样看来这些预言已显实了两个.有时我会想到我已四十出了我会拥有两个丈夫.哈哈!!笑话!!开玩笑!!四十了会有人要?不拆你的招牌就偷笑了.
当事实来临时我就笑不出来了.虽然我理性解决了凌嘉事件.但那烙印在心里的痛久久不能痊愈.我太高估我自己.凌嘉影响我太大.我帮凌嘉从地狱苦情之海救出来反而让我掉进地狱的情海漩涡!我的心中呐喊着救命.可有人会救我?。。没有。。没有人懂..没有人分享..只有要靠我自己的意念了来生存.再这样下去不受控的话.我想我会死.忧郁相思折磨到死。
感觉厌食症好像在向我招手.我..吃不下..睡不好..体重渐渐下降.凌嘉如果保持我们的友谊.我就不会难过.然而他现在恨我.我最后一眼看他的时候.那恨我的眼神.回想当初他为了挣取我不惜向他妈妈和家闹翻吃尽苦头为的是为我.而我为他做的事.我既然在凌嘉所尊敬的妈妈面前摊明他的坏处和决定离开他.他只知道眼前的残酷真相.但他並不知道背后是我跟他妈妈两人的约定.我答应凌嘉妈妈我会花两个月或半年时间搞定他.叫凌嘉妈妈暂时把凌嘉交给我.两个月过去了.我发现凌嘉不但没有厭倦我.反而还照顾周到.惨了!怎办呢?家的那里每天都在催促我回去.咳!不管了!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做尽令凌嘉最难堪最伤心最恨的事.目的是做到最绝那个.我践踏他的真心.我辜负他的真意.我都在凌嘉妈妈面前做给他看.
看..看…看谁的报应来了.是我..是我..我受了..我领了.就当做前世欠他的情今世还给他.他的相思苦有我背负着.他已背负了一年多.现在就换成我背负本来属于他的爱念香.但我会试着努力去解脱情思嘉这个枷锁…我深信我会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