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unknown9 和 mayako 相遇 【故事1】



故事1 【A】【2007的某月某时某刻,生意的受挫加上心情烦闷,无所事事的我打开了老爱送给我的那部电脑。选了个我最爱玩的网络跳舞游戏,好打发打发时间。这网络游戏名叫(highstree5 dancing game),里面的模棱人物一流的美,女的模棱【美人如玉人见人爱】,男的模棱【玉树临风英俊潇洒】因此我凝造了一位有着魔鬼身材的模棱人物,我为她起了个好听的日本名字叫【Mayako】。还为她朔造二十有三的年轻的年龄。哇!!好漂亮的的模棱人物!!超赞的!!
『但是在幕后操纵她的是一位四十岁的,并有着一颗年轻的心态和一副岁月不老人的脸庞。一方面没有好好的保养自己,所以变成重量级身材的女人。这是步入中年的姿态。但是我自认我的样貌斯文秀气,人缘极好和容易亲近,在家与儿女们像弟妹的打成一片和老爱更是相敬如宾的妻子』。
模棱人物造好之后,我迫不待急上线玩了,highstree5 更新的好美。那城市布置的浪漫而有气氛,心里看了就陶醉了,此时此刻的心情已融入虚凝幻想的世界变成Mayako。好奇的到处逛逛,看着里面的人潮人来人往,有的男孩还故意来搭讪讨电话号码呢!和他们聊了几句就跟他们道再见了。
选了个初学者的学校,就开始舞蹈了,不稍片刻有位叫unknown9的人invate我跳【双人跳的情人舞蹈】,我们就开始了属于我们的第一支舞。音乐开始播送。。是一首(恋爱达人)的曲子。。。unknown9虽然是初学者但跳的技术差强人意。。我看了之后就和他聊起来了。。
Mayako问:you stay at where?…unknown9答:Johor……………..我一边跳一边问他,然后我再发问,Mayako问:u hw ys old?………..他回答说 unknown9答:16^^..u? ,Mayako 答:wah u so young ^^…23^^.然后他也回了个^^….忽然他和我一起跌倒了。。unknown9 : sry!!…我就答他Mayako:nvm^^….他有话说了 unknown9: inood…我就回答说Mayako:man man learn,you sure be pro^^….unknown9:^^……….跳到半段时我们又再跌倒,Mayako:adui!sakit ! T.T…..hahaha…..他不好意思的再次道歉,unknown9:sry^^…Mayako:nvm^^…..我们站起来重跳,这一次我们答配的很好,我就对他说,Mayako:ilike this song,他答unknown9:yup ! got feel^^..Mayako:enen^^ so nices…………..我就哈哈哈的对他笑了。那时我穿的是长袖白衣,下身的是天蓝色的短裙。他穿的是有蓝色图案衣服。歌曲结束时,我们都感觉到好像有一股说不出和不可思议的好感。就连他也是如此,命运真神奇,顽皮丘皮得在做弄我们?我不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