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凌嘉的真心【2】变成香的回忆



【C】【我在电话听到和在信息所看到的,我苦苦所守卫的心情完全崩溃了..我感动到哭了..我对他说:deardear!请你别那样!别做伤害自己的事..不值得那样为我..我可是残花败柳的千年老妖..你可是瑶池仙童..我配不起啊..凌嘉听了之后..就更生气了..更做出一些自捏自己的行为.还说要寻死..表明对我是真的。那时凌嘉妈妈出去喝喜酒刚回来,凌嘉把受伤的手蒇起来..蒇在床单里不给他妈妈看到..我就在那里催促他快点止血..会死人的..凌嘉在回答说;死了倒好..我说了没有dear就没有我..为了dear..我一直对他说;不要!不要!不要啊!我相信你说的就是了!..求求你快点去止血!..你要什么?我答应你就是..结果凌嘉说..妳过来..妳去买机票..过来johor..和我生活在一起..好吗?凌嘉现在以死威胁..对着正在流血的他怎能讲【不】字?我不杀伯仁..伯仁切因我而死..我就对他说:你先止血..我答应你..明天我去买机票..他听到之后就去止血了..{我就这样糊里糊涂就敷衍答应他,然后就计划着如何帮凌嘉由虚凝世界爱网解脱出来,另一方面也为我自己着想,我也要由虚凝世界爱网解脱出来,我告诉自己不然后果不堪设想,我也怕我会失去理智做出连我也意料不到的事,这太可怕了…}
看到凌嘉那样的痛苦煎熬,我很后悔跟她在网络里建立了网恋的暧昧关系,他的爱..爱的走火入魔了,爱的无法自拔,对我而言..凌嘉的爱如潮水像是要把我淹没,我不死也是大半世的人了,对儿女私情的事我自己还可以控制自如,然而..他呢?..他还处在青春时期..没有见过世面的他那懂什么..情啊..爱啊..?就算有也是对那魔鬼身材的Mayako模棱人物吧!他把虚凝和现实交融在一起了,他要把Mayako带到他的现实生活里..要和她在一起..他肯定是无法控制自己,,而陷入虚凝世界爱网之中.{这些都是纯属我各人的想法,其实我不懂在他那颗小小的脑袋里想的是什么..要的是什么?}
凌嘉搞定了他那受伤的手.这场风波算是平息了.在耳机那里传出他的笑声.对我说计划着怎样安排我在新山生活的事.这些种种的事他对我说包在他身上.还对我说要离开家半做半读的赚钱养我.他说到做到的性格.他真的去和他母亲商量要和我一起生活的事.
凌嘉妈妈知道他的用意后.。当然反对!!他母亲深怕他被女孩欺骗或玩弄等等.天下那个妈妈会肯点头让还在读书的孩子搬出外面与女孩一起住.肯定会打破沙锅问到底.问凌嘉到底为了什么?全家甚至还开家庭会议讨论着凌嘉的计划.凌嘉抱着誓死坚定要挣取与他心爱的高龄恋人在一起.尽管家人反对.他还是一意孤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