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灰色的天空


【27.8.2009】 灰色的天空像征雨天的天.我..讨厌!开着电脑对着电脑.为什么如今时间那么的难过.像是度日如年.放下的心情感觉又有什么东西再隐隐作痛.辛苦烦闷到极点.就算玩娱乐网或是我最爱的游戏也会感觉反感.
咳!还是继续去写那篇回忆恋史吧!无所事事的我只好书书写写日记表露我的心情.
开着凌嘉送给我的歌曲边写边听边舒发心情.除了这样我不知道该做些什么了.歌越听越心碎.心…在淌血..烦啊!!!
最心痛的是就连他最后的几张相片也消失.本来要把他的相片upload去我的电脑.结果都消失的无影无踪.电话又不能操作.啊啊啊啊啊啊啊!!!!做莫这样的?啊啊啊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