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凌嘉的真心表白【1】变成香的回忆


【B】【上天好像对我俩开了一个玩笑!月老也许喝醉错把鸳鸯红线牵!顽皮丘皮得向我们乱射了一箭!切把这相隔天与地的俩人拉拢在一起.把虚凝幻想世界的爱恋有缘耻到现实生活中,发展一段有缘相识无缘相聚有血有肉可歌可泣的真实故事.为了纪念他,怕把他给忘记.我把我和他爱的故事篇成回忆,在我还有记忆的有生之年,想他的时候再返回出来阅读,俩个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高龄的我年幼的他会擦出火花,这事要是说出来,恐怕没有一个人会相信,然而这真的是千真万确的事,我给他的爱是我心灵的全部,是理智和稳重,处处为他着想.我把对他的爱隐藏在心里面,因为我是有家室有夫之妇的女人。
而他把他的初恋奉献给一位有夫之妇大他二十五年的高龄爱人,正如他说的..他(unknown9)金凌嘉:我unknown9今生无怨无悔.他付出他的全部並许下了对我的诺言..誓死要和我在一起,讲到做到是他的口头谈,不管在虚凝幻想世界或现实他对我的爱都做出来..表现出来..他都一一做到了.
为了要他对我死心.我发出个难题给他,我让他看我的婚后生活照片,和我的全家福照片,让他看看那千年老妖的真面目,原本我以为摊开我的真相那天因该是分手的时候把!好让他死心好让他打退堂鼓,哪知道他看了之后更变本加厉的更爱我,深怕我怀疑他对我的爱和诺言是假的。
当时发了相片在信息框坦白一切之后,我就挂掉信息下线了.长痛不如短痛,快快结束..好了结我的一桩心事,那就是别害了他,他还小..小到可以做我的儿子了.凌嘉他只有15岁啊..要相恋的我们是怎样的..情何以堪啊!..(我自己的长儿都21岁,二儿子20岁,小女儿也18岁)
下线之后..我的手机一直响个不停..那是他打来的..我..该接吗?我问自己!我们在一起玩网游戏做恋人已一年多了,感情也由浅变深变厚,我也不过是个有感情的平凡的人,玩这游戏我迷糊了..失去方向了..不清醒了..
说真的我有一点失落感,既然会心痛怕失去他,没想到他还会稍电话来.我心动了..内心导引我非要接他的电话..看看他要说些什么?结果电话里头听见他喊我;dear..dear..dear..的声音,他..哭了..他还叫我打开信息框,要开电眼叫我看他..我不看还好,一看之下把我吓了一跳..凌嘉的手腕流血了..他..割脉了..在电话那端..听到凌嘉哽咽哭泣的声音.诉说他什么都不在乎.... 不在乎我的一切..不在乎我年龄. 不在乎我已婚.. 不在乎我的过去..都不在乎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