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第九篇 情思嘉【68天2009闪亮的日子】爱念香


丑媳妇需见家翁?平生第二次见家长了喂!LOLZ~~~~嘉稍电说凌嘉妈妈今晚八点钟左右要邀约和我们一起吃晚餐,说妈妈要见我!我也欣然答应了,这也好乘这次机会看看凌嘉妈妈。
午时凌嘉来找我,在开门给他进来时他总爱深深倒入我的怀里,给我深深拥抱。每一天每一次每一晚到来,都是声声喊着dear喂叫我开门的声音!都是重复热腾腾的拥抱,重重压在我身上的怀抱。他好重哦!我们差点要跌到了,嘉见面态度总是这般恩爱热情,也不理会隔壁或对面邻居,不避嫌得那样靠抱着我。换着是别人抱着像我这样体态的老女人,我看他会含羞到去撞墙死了算。我是何德何能让凌嘉对我怎么做?这可是几世修来共渡同眠夫妻式的缘分?我身在福中不知福?还要浅蹋凌嘉的心意?连嘉妈妈都答应让我们在一起了,我还乱什么? 不。。我有理由的!。。。有口难言的理由啊!!!
到了晚上凌嘉妈妈来接我们去『五福城』的地方吃(M)汉堡快餐。未上车前叫了她一声『凌嘉妈妈!』。凌嘉妈妈有着娇小身形,慈祥的脸庞,很有人缘,很有人情味,让人容易亲近,看得出是一位好妈妈。初次见面我不懂要说些什么,只脸带笑容看着他们两母子用着福建语言对话。倒是嘉妈妈找话题和我聊,她问一句我就答一句。因为我。。不自然,不习惯。想想看我和嘉妈妈年龄相差只不过十五载的光景。然而。。嘉,我,和嘉妈妈的身份都显得非常特殊尴尬。
除了朋友,邻居,和嘉照顾以外,凌嘉妈妈更是最照顾我的那位了。她怕我们那里没有风扇,还特地送台风扇来给我。平时还托附凌嘉送吃的来,看吧!爱屋及鸟的好妈妈!我看在眼里,我心更加难过,更加内疚。单亲妈妈的她好不容易把凌嘉养育成人,望子成龙的她。如今结果的是嘉为了我没有心机念书,又离开家和我住在一起,这哪能把书给唸好?我怎能这么自私,强留嘉在我身边?
在我这里,嘉哪够睡?嘉要每天早上六点钟起身蹋着他那辆脚车赶回他家准备上学,然后晚上十点过后又要从他家来我这里陪我过夜,陪我耗到12点才睡。一星期才回家一次,我想啊!凌嘉妈妈要见他都没有时间。而嘉妈妈面对我时她也没有半句怨言,在两个月后的某天,当我把属于嘉的东西都搬上凌嘉妈妈车上要和凌嘉分居那天,凌嘉妈妈还叫我不要怎么做!叫我把东西搬回我家,还叫我好好的和凌嘉讨论关于我和凌嘉继续在一起的事。但!为了把凌嘉推回原本属于他的世界,为了嘉妈妈!我心意已定!结局是好是坏我都交由天注定算了,更何况我早做预算坏的结果,那就是我将会永远失去凌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