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7.6.2009年星期日 第七篇 情思嘉【68天2009闪亮的日子】爱念香


午时离开酒店,来到爱的小屋!买了些日常用品来到三楼的组屋,在房里的地上我圃了草席,草席上面圃了薄薄白色床褥最后再圃上橙色床单。好简单!看!这就是属于我的床了。
我站在三楼走廊,这儿有风吹,好凉快!然后打量的看看四周,由这里可以看到外面有山有房屋,有小桥流水,有荒山视野和街灯道路。在小河对面的那块空地就是巴士的从站,所以这里的交通工具要出出入入都很方便。右边再往下点有座庙宇,庙宇的傍边右排木板商店,里面卖的东西应有尽有。这个地方叫silat gayong 17号,属于安乐市。
在三楼我的左边邻居住着位五十出的未婚女人和一位三十出的男人同居。右边住的是创价学会会员的一家人。楼下二楼住了对双已婚的胞胎姐妹和她孩子们,这些人物都是我在哪儿认识的好朋友。
收回视线,回到房里看看嘉,看到嘉开心的模样,看着他计划着这两天到哪走走的事,还计划着怎样装饰这房子。听了后,我怕了。我对他说『deardear!别浪费钱了!装饰就不用了,像目前这样简单就可以了。我。。只是暂住的。。』在他高兴当儿我泼了冷水。。嘉开始有点不悦,我改口说『我意思等我工作以后,我们慢慢才买。』我再转话题,deardear!我有点饿,你带我到外面走走然后我们去吃饭,K?嘉嗯嗯的应着!
嘉带我乘巴士,上了巴士嘉坐在旁边,还抓住我的手放进他口里轻咬着。我。。感觉真不习惯。我转头望向车窗外,还是认认路吧!凌嘉开学以后,出入方面要靠自己了。来到一间『皇后矿场』逛逛市场里面,这里的东西比东马便宜的多。可惜我不爱消费,只看不买,省钱!哈哈哈!我只知道在这里会吸引凌嘉消费的地方,就是电脑店里卖的网络游戏的网络玩意儿,还有那几乎吵死人的电动游戏广场里的游戏机。我不喜欢逛游戏广场,但为了陪嘉,我也呆站在那里看着嘉玩。 几十岁人了还在这种场所不笑死人才怪,这是我的心里感受,看着嘉玩的不亦乐乎 ,就保持沉默好了。
好一会,我们俩人才去食堂叫了一样的nasi lemak套餐做午餐,不错不错,这套餐蛮好吃!还有哦!嘉的吃相,嘉的眼神,嘉玩乐的神情一举一动尽收眼里,密封灌输到脑海的记忆里。享受着和嘉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的快乐时光,时间。。能为我停留那该有多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