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第十篇 情思嘉【68天2009闪亮的日子】爱念香


等待与迎送嘉成了我的生活习惯,习惯了每晚有嘉陪的夜晚,习惯嘉睡在我手臂上,习惯抱着抚摸着嘉的身体,习惯嘉身上的飘香味道,习惯与嘉的拉拉扯扯,习惯嘉深深重重的环抱,习惯于倾听嘉说每段故事。而早上习惯早上的吻别,习惯站在阳台上目送嘉踏着脚车行驶在淡淡黄色街灯下,习惯看着嘉踏着脚车回眸看我的眼神样子。这样辛福安详过日子,真不想把这感觉摧毁。
在嘉的假期里,嘉带我去好多个新山地区的大型市场,这包括有五福城,Bestmark,大学城,Stanga Bay,Jasco,Squre City等等的超级市场。就在逛Bestmark市场我应征了金铺店员的工作,结果我被录取,而我将在15。6.2009号上班。好高兴!有工作了。我的假期定在每个星期五,那是因为凌嘉在12.10pm下课回家的时间。然后他就会在1pm左右来找我,在家陪我度日。
饿了,我们就到Bestmark市场附近的餐室去吃任点任吃的火窝。散心时,我们就到Jasco逛市场,东看西看,东找西找的,东走西走的,然后吃日本寿司。散步时,我们就去Stanga Bay 海湾,边吹海风边看小孩们玩那些刺激的飞车,摩天轮等等,然后漫游海旁,在那地方嘉叫了好多东西吃,有意大利面,烧鸡翅,Otak otak,鸡扒。跑远途时,我们就去Squre City广场,看看那些很豪华的品牌商店,最后到高层那里边看风景边吃午餐,玩的不亦乐乎,我就这么豪华度了几天嘉的假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