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第八篇 情思嘉【68天2009闪亮的日子】爱念香


欢乐的光阴总是快过,眨眼瞬间快快乐乐又过了一天。与嘉在这里度过第一个晚上,因为睡在地上的关系,我们俩整晚都睡不好,堋硬的地上加上环境陌生 ,根本不能睡.我带着笑容问嘉『嘉!好睡吗?』他应着『还好啦!晚点我要回家了』,我回应『好的!你陪我好几天了,该回去了等下你妈妈会找你』,嘉答『我有向妈妈交代了,说和妳在一起,那deardear你呢?』,我?没关系啦!你有空就过来咯,或电话联络!我会在这里等你!我苦笑的回答他。
整个早上嘉都在动来动去,拉手拉脚,抱着我拉拉扯扯的。完全像小孩一样,对着嘉真是好气又好笑 。我开玩笑的问他『deardear ai?哈哈哈!』。嘉也答到满爽快的淘气笑着说『ai!』LOLZ~~『deardear啊!大白天叻!mian 啦!』 ,嘉叫着『dear 喂! Coming啦!』说完就抱着我。。诱惑我。。。准备爱爱我,一点一点我拜倒在这房间里。我被他耗到变侍魂了,迷失自己了,连自己都不懂自己,孽缘啊!
到了晚上夜深人静,嘉不在身边,我。。更加难入睡。嘉也稍好几封信息和电话来问候,交代我如有什么事情,就打电话给他,他就会马上赶过来。我。。哪会有什么事?在陌生地,陌生房间 ,见鬼的冷静!只不过。。。对着天花板。。。一个难度的宁静夜晚。
想着嘉。。。想着家。。徘徊在嘉与家之间。。。鱼与熊掌两者焉能皆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