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第十二篇 情思嘉【68天2009闪亮的日子】爱念香


夕阳无限好,只惜近黄昏!黄昏之恋,黄昏之歌,黄昏之落幕,黄昏的地平线,已进入永夜,黄昏再美也总要黑夜。感情的世界,伤害在所难免,数次的争执等于百般煎熬。
六月雨的争执,嘉的忧郁无理造成第二次的争执,争执里我冷漠的表情,像要把他丢弃在风雨里。夺着差点滑向凌嘉胸口的尖瑞玻璃片,过后第一次看到从凌嘉眼角瀅出的泪像场雨把我困在这里。这雨下的好冷,冷到我心里面。他的泪仿佛责备我说『我在你的眼里到底算什么?无言的伤痛在折磨折磨着我!辛福好不容易,你却又不敢了呢?』
看着嘉!我该怎么办啊?默默看着爱情的变化,静静看着自己往下滑,学不会挣扎,没有逃脱的方法,这就是我的选择,看!我给的伤害,造成多么沉痛的代价!
此时此刻我投降了,我小心翼翼接近因争执的拉扯阻止自虐耗尽体力虚脱的嘉,轻轻抹去嘉的泪水,主动吻吻着嘉发白的唇安抚他的心,让他安心躺着依偎依靠在我身旁。坐看嘉苍白的脸,我。。再次惘然。。
我靠在墙角疲累坐在这里,看着时间流过,想着我的心会不会在这里停泊?我坐在这里,想着我们会不会开花结果?我坐在这里,想着会不会夜长梦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