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第十一篇 情思嘉【68天2009闪亮的日子】爱念香



转眼间嘉开学的日子已来到,我计划的演艺演技时刻准备上场,嘉的噩梦情绪也开始一点一点画上极点。我知道我怎么要求要和他分居,嘉无论如何都不会答应要分居的,他要的是想到要看我的时候,就可以看到我。可以很方便,可以很容易找我,还有和珍惜我在一起时刻。他说分居的话,就好像我还在沙巴没两样。不然他找离他家不远的房子干嘛?那就是分分钟可以care deardear我啊!他还说我做了那么多是为了什么?都已说好了的deardear mai 乱咯!我只说一次咯!我说不要!就是不要!(交往一年了我十分了解他的性格,了解他的脾性,但是我还是选择冒犯他,惹他生气,惹他反感,惹他讨厌,这就是我来柔佛的目的)
然而我切把这话题问了又问,问的嘉不厌其烦。对嘉来说,他不喜欢重复讨论同一个话题,不喜欢解决了的东西,又搬出来讲,搬出来问。例如:我说要找份包吃包住的工作,或要到新加坡工作等等的恼人话题。还有哦!电话里那些关于网爱人,网dear,网友莺莺燕燕肉麻信息留言。当电话每一次响起时,嘉每次就叫我『maiguan e! maiguan e! 』但是我都不听,我都选在他面前做给他看。
我的火苗点燃,引爆冷漠的火山,嘉!。。终于爆发了,他开始自虐,他打破玻璃窗,他把头撞墙壁,我看到墙壁染血,他额头敲得红肿了,他还跑到阳台,他的身子跨过廊杆一大半了,我怕了,我后悔,我心痛了,。。。我大叫。。。。嘉啊啊啊啊!不要啊啊啊啊!会死的!!整座组屋的人都来徘徊在我家门口,大伙儿以为我发生什么事了。我快快把他拉进房里,阻止他说『嘉!你不要这样!会死的!你受伤了。。求求你!!不要这样!那些人都在外面,不好这样!』,之后对他是又抱又吻又安慰叫他停止自虐,看到他脸青唇白的模样,我就后悔了,戏也演不下去。我每次就这样重覆又重覆用激他与他玩拔河的方式拉扯,耗到嘉心情平息才停止。我看在眼里,痛在心里。。。可是嘉。。。不明白!每次这样的话。。嘉就会。。看到我无里的态度。。会开始对我改观,对我反感,到最后他就不会再为我做这种傻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