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结束篇 情思嘉【68天2009闪亮的日子】爱念香


匆匆。。太匆匆!来匆匆,去匆匆,爱匆匆,离也匆匆。什么叫海誓山盟永不分离?为什么爱一个人却要离去?为了你。。失去你。。狠心扮演伤害你。俩个人走到今天真的好不容易,爱本应该全心全意好好的去珍惜,却变成传说中美丽的童话那么遥不可及。
多少个夜里听着嘉哼那首『你是我的辛福吗?。。。』的歌。旋律还悠悠在我耳中回响。可我却没能给嘉带来辛福的旋律,我很遗憾!在这能与嘉有段吃苦的辛福,我也不敢期待未来的,我只好弯腰低头把梦越做越小了。怕自己不能负担对你的深请,所以不敢靠你太近,我说要远行,暗地里是在伤心,其实不想让你看到哭泣的眼睛。这一走,我只好把你变成我的回忆。。。。
整晚听着『这样恋着多喜欢』抚摸守抱,睡在凌嘉的怀里到天亮,贪恋着嘉的心跳声,贪恋着嘉的气息,贪恋属于嘉的一切,因为过了今晚我们没有机会在见面了。决心要走的我,只有默默看着时间一点一滴的流逝。心里面有许多许多的爱与愁,不知是否是永远的伤口,割断情思与占有。我真的很伤悲很难受。浪漫如果变成了牵绊,缠绵如果变了锁链,我的离去若让你拥有所有,我会为爱结束天长地久,就让真爱带我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