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第一篇』情思嘉【68天2009闪亮的日子】爱念香



【5.6.2009】辗转难眠的一夜,一转眼已是寒冷凌晨三点钟,一串串思愁困忧者我。家庭+丈夫+孩子+凌嘉=什么?我不敢想,也不要去想,让它顺其自然。但是。。在我心里面,家是最重要的。这次出门目的是要解决问题和散散心。
对于凌嘉,是一份未来,我问自己。。可能吗?那又将是一份如何背负的爱情枷锁?要如何负担?选择面对?选择逃避?还是对他无心伤害(胸有成竹让凌嘉的反感计划,最后成功了,但是失去他了)?我想着想着时间又一分一秒的过去了,离亲的时间也越来越靠近。。。。现在是七点钟。。。要离开远门了。。。
突然一阵如雷贯耳的电话铃声震撼了我,打断了我的一切惆怅。我慌慌张张看看手机,看是谁打来的?不出所料果然是嘉打来,他告诉我说他已由他家出发准备到机场,开开心心的准备要迎接他的高龄爱人。LOLZ~~~~~爱人?爱我?还是爱Mayako?对他来说那么年轻的他,都不知道什么是真爱吧?
TURE LOVE?我问自己,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这样的一颗心算不算是真心真爱?我又问自己,也许是吧!我们网恋有一年了,有爱也不稀奇。更何况嘉也用属于他自己的方式表白了。就连他家庭也接受了。没有那颗爱心,他哪做得到?不是吗?
谈到我的计划,就是到了哪儿要趁着这次相见的机会,劝劝他和开导与了解他。十五岁的男生应该是乐观的,相反的他既然会为了网爱而视死如归!是儿戏?是认真?是做戏?还是压力?对我来说突然有位像儿子般的年轻男孩该不该去爱?交往一年了。说没有应该是骗自己吧!爱情不分年龄的,不是吗?为自己,为爱放纵一次,可以吧?(应该说去爱他就是等于自找麻烦)。
也许是俗世姻缘让我不由自己的去做这个选择爱他的路就连那么理智的我也会做出这种不可思议的行为。。天啊!。。我怎么了?以往所念的三从四德,忠义廉耻都跑到哪儿了?神啊!!罚我吧!!
终于来到机场,九点五十五的飞机就要开始启行,只要是上了飞机就回不了头。这时的心情是五味杂成的,开心的是会有段快乐的闪亮日子,不开心的是家的往后日子孩子们不懂会不会照顾自己学会独立?孩子长大了,就让他们学习独立的生活吧!我扛了生活那么久,也挨了那么久,就让我好好的享受一段暂时的快乐闪亮日子。
至于家!我对自己说。。我不会抛夫弃子的。。家是我的一切。。完成我的心愿之后。。我一定会回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