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第三篇 情思嘉【68天2009闪亮的日子】爱念香


站在窗口边的我在嘉的眼里像是要逃避着些什么,别看嘉小小年纪的我想什么他都知道,一年的交往我的心情性格,嘉都了如指掌。我们早已在电脑面前拉近我们的距离关系,一起互相涌入我们的现实生活中,虽然我们相隔两地,我们一样可以在家,享受在一起开心的感觉,我们也得到包括那来自心灵的暧昧关系所带来的心灵满足感。这真神奇,说不出,也解释不来,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不可思议的事?而这暧昧感觉早在我俩的心灵深处的得到满足的慰藉并且还深深烙印在我们的思想中。所以也导致嘉的不能自拔,还有我的不清醒,大家都同时掉进爱的陷进,无法抽身。
嘉看着看着就开始说话了,不如我们休息一会儿吧!等下晚上我们一块吃晚饭。我就嗯嗯的回答他。说真的昨晚到现在没有睡觉,我也真有点累了,拿了件衣服就到浴室洗澡,酒店的浴室真大,还有浴缸呢!沐浴之后,身心的感觉就没有那么疲倦,来到床边,嘉早已在床里面的角落钻进被窝里。我看见他睡在里面离床边的位置有段距离,我也选了靠床边的位置躺了下来。我看看他靠在哪儿不动,我也用我的背面向着他,我的脸就对着我的墙壁而不用脸对向他,然后轻轻眯上双眼打算小睡一会儿。
虽然背对嘉,我还是感觉到他在翻来覆去,也许他身上的热血在沸腾导致他失魂。他叫我了『dear!comeming!睡过来!』LOLZ~~我答『没关系,我睡这儿!』他看到我坚持的背对,他靠过来用他那有力的手边把我拉到他身旁,边说『来啦!睡过来!』天啊!他靠得好近,碰到他身体了,他的身体好烫,那是我只单纯想到他发烧,就直说『deardear发烧了!你病了,你身体好烫』,他答『没有!』,我摸摸他的头和他的身子说『没有?都那么烫了!还说没有?deardear就休息小睡一下』,他说『不要』,这次我对上他看我的眼神,LOLZ~~在那乌溜溜瞳孔默默凝视我的感觉,那种想表达要爱我的信息,还有我才知道他那发烫的身体并不是生病,是为了想要爱我而引发身躯发烫。原来未经男女之事的少年身体会发烫,真的好烫,我是第一次接触,触摸,感觉到。嘉知道我不好意思有要转身的打算,他立刻将他的手压放在我的胸口,让我动弹不得,不让我转身,不让我走,他还主动的靠过来,他的脸慢慢附下,快要脸贴脸的!我。。要把嘉的五官轮廓看得一清二楚,让他深深烙印在我的脑海深处!『计划成功以后,未来与嘉的一切就会变成回忆,美好闪亮的回忆,保留在我有生的记忆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