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Mayako】善意的谎言 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篇写


玩模棱情人舞蹈网络游戏,莫过于要篇一些美丽谎言。我毕竟不年轻,玩这类的游戏总不能说真实的东西吧?都40岁了,鬼才要做你的情人。我玩这个游戏都有一年的历史了。更何况操作其它的模棱都不会发生感情问题。就算有感情都可以自我控制,收放自如。绝不会像对凌嘉那样会玩到伤心伤身伤神的事。
题到我那另外两个模棱,第一个叫『yangyang』,她的配偶就是Ryan.Ryan 就是我的爱人,我们一样有感觉,一样有爱,但纯属友爱的那一种。当然也有一丝丝的情爱。说穿了。。谁在网中谈情说爱不会有感觉?更何况还谈了一年的恋情。不然那些报道网恋网爱是从何而来?Ryan是我在Maple on9 game认识的。他是个很有幽默,风趣的人。舞蹈网络是我带他来玩的。
我所篇的模棱人物都是同一个故事。她有着23岁的年龄,有过男朋友,不过是分手了的那个。分手故事内容情节都会感动每一个男孩子的心灵。通常我会选中目标,感觉到大家彼此和有默契,有感觉,有好感,互相交往了解起码有半年的时候,我都会把那美丽善意谎言故事说给他们听。顺便我还到网站下载美女的照片,在信息框那里播给他们看。目的就是要我的模棱情人人物yangyang让她在情人的心里,有个美好形象,keep在他们的心中,就等于把我本人的心灵爱恋一起深深烙印在他们心中久久不能忘怀。Ryan已是27岁的人了,他的心都会动摇,当初Ryan也和我一起由夜玩到天亮,玩到日夜不分。更别说是14岁年少的凌嘉了。要偷他的心对我来说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
所以我在模棱爱恋世界是成功的。每位模棱都得到爱她的配偶。而不会被抛弃。要不是凌嘉的一意孤行,把Mayako 带到现实。Mayako绝对是辛福的。
第二个模棱人物『Yakago』是配于『人见人爱的王子』,王子只有17岁,他是很忠心的关怀爱护yakago。Yakago 很少上线的,因为Ryan和unknown9把时间占领了,我哪还有多余时间分配陪他玩,每次都不得空陪王子,他也好到对yakago不离不弃不埋怨的地步。
第三个就是『Mayako』了。『Mayako』配『unknown9』。这对有着一年多的真实感情,相处了68天的甜蜜现实生活。为了那该死善意谎言,诺言,来敷衍凌嘉。到最后演变成unknow9恨死Mayako的地步。好遗憾!好可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