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第二篇 情思嘉【68天2009闪亮的日子】爱念香


在云端,期待和澎湃的心在跳动,满脑子想着见了嘉以后会怎样?心不在焉盯着机窗外呈现天气晴朗的好气候 ,然而飞机也一路顺风的开往柔佛的目的地 。感觉飞机已慢慢降落到机场,稍了封信息给嘉,说我到了。由机场人行道来到市场,我站在电话亭的傍边,我的对面是一间面包商店,我在哪儿向着人潮望望寻找嘉的人影,怎么还看不到他呢?我又在稍了个电话给他,问的是同一个话题,这次我交代他说我在面包店的对面。也许是电话亭挡着我了,他看不见我。我再一次寻找他,结果看到嘉一面说着电话一面找着我,这次终于看见他了我还喊了他一声,嘉!我在这里!他终于也看到我了。
哈哈!嘉的印象和我想像得差不多,嘉有一张秀气学生的模样,说话斯文彬彬有礼与在信息框里看见他的轮廓相片是一样的。当初对的是相片和频视来聊天,如今面对的是有血有肉有灵魂的身躯对谈了。朝思暮想的人儿在面前,我切保持沉默,无言语对,他!太小了,我们走在一块,真不习惯!毕竟他还那么的小,尴尬和五味杂成的心情,教我把对他的视线移去看新山的视野。忽然!天啊!我还听到他当众叫我dear喂的声音!大厅广众的耶!!晕了晕了!!
他叫我是要带我到的士站招一辆的士,柔佛的地方我不熟悉,从一开始所以有关柔佛住宿一切都是嘉花了一个月时间去安排。看吧!不是爱一个人,会做的到吗?在车里,我们没有说话,我一路望着车外,目的要认路,不敢有丝毫放鬆。一会儿,来到了一家酒店名叫『GOODHOPE』的酒店,嘉就安排选择一间双人套房住宿两天。拿了钥匙我们就一起上10楼的套房。
进了套房,感觉是那么的熟悉,像在模棱游戏的套房谈情说爱的感觉情节来度蜜月一样。房间只有我们两个,他开心笑笑不避嫌的至叫我dear!dear!我也回话题了。。嘉!看到我是不是和相片差别很大?嘉回答说是的!dear比照片还要好看的多了!我笑笑说我不上镜嘛!哈哈!放下了我的旅行袋,在床边和他坐在一起,接下来聊的是些幽默话题。然后我站起来,顺便打量房间的四周。
酒店里的设备真浪漫,有张双人床,有架大电视,一张化妆檯,傍边有对橙黄色的小灯,窗被厚厚的帘布遮着所以房内感觉像黄昏一样。然后我把帘布拉开,哇!!呈现我眼前的是窗外的风景,好美,由高处往外望的柔佛视野,真赞!我呆站了好一会,假装只看外面的风景而不理他,我是在压克自己,因为我的心开始跳动,心里怕的是孤男寡女同在一舍,深怕下一刻不懂会发生什么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