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婚姻缘分随想曲】


常常傻傻的想,缘分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幸福到底是什么形状的?有了相守一生的缘分,是否就拥有了一生相守的幸福?有人说,幸福是有形状的,你把它放在心里,它就是心的形状,你把它放在外面,它就虚无缥缈。

而我想把一个人深深的刻印在心底,享受缘分带来的幸福,细细的描绘,没有忧伤,也没有那么多的堤防,就凭借你在我心中的印象,就凭借你和我能够走在一起的缘分,去揣想幸福的模样,我想,缘分是一个很奇妙的东西,幸福是一种很珍贵的感觉,而这一切,如果能够遇到该是多么的不容易,所以,我会好好的珍惜,那么,你也会好好珍惜是吗?

  有些时候,我们把缘分看得太过简单,其实,我觉得缘分真的是一种很神秘,很深奥的东西,茫茫人海,有许多人,有许多路,而注定相守的人,偏偏就在这许多路中选择了唯一的那一条路,偏偏就在那许多人中认定彼此是相守终生的唯一的那一个人,这是多么不容易的事情。

  很多时候,心情就在这样的感觉中渐渐了然,于是,再也不再追寻缘分的神奇,再也不去探索幸福的模样。就在这样的顺其自然中渐渐的懂得:缘分和幸福都是一种可遇不可求的事物,它们无形,却能感觉到,它们没有声音,却能听得到。平淡也温暖,琐碎也幸福。好好的珍惜,认真的感受,幸福就会时刻围绕在身边。

 缘分,其实就是这么珍贵,幸福,其实就是这么简单。 走在一起是缘分,一起在走是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