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中秋独影月圆下】


秋月晚上,在自家,总是很热闹的。
一屋子的客人,一屋子的笑语,把家的客厅填得满满的。他们的欢愉,他们的笑声,都散播在全客厅的角落中,把那初秋刚刚带来的几丝萧瑟感,全都赶出了室外,家是欢乐的。
但是,我却不属於那间笑语喧哗的客厅。我独自坐在花园中,静静的坐在草地上,一盏孤形吊立的街灯孤独的陪我在街旁。一圈柔柔的光缐,把我孤独的影子拉的长长的。。显示我是那么的孤独无助。开着手机里面的歌曲,所有与嘉分享的歌曲,每一首,每一曲,都让我情绪失控。。。。眉头缠绕,回忆显然是条毒蛇,在凶猛的啃吃着我的心脏。。。
我用手托着下巴,呆呆的,静静的想着某某人。。深深的出着神,渐渐的我的眼眶湿润。有两抹雾气在眼中凝聚,终于变成两滴泪珠,沿着我的面颊,滚落在草地上,滚落在裙褶里。我的心脏全绞紧,绞紧,绞的我浑身痛楚。。。
然后立站起来,漫步走在花园的角落,抬头去看那轮明亮月圆的天空,几点疏星在对我冷冷眨着眼睛,我的心底有个小声音在重复的说着『幻灭。。幻灭。。。幻灭。。』
是的,幻灭,这种撤底的幻灭感会让人发疯,会让人从心底寒冷到四肢百骸,永远坚强的我,永远面对挑战的我,正在绝望的浪潮中载沉载浮。。思念!歉疚!难过!为自己的痛苦而更痛苦。。。不懂何时才放下痛苦。。。。deardear啊!我做不到无动於衷。。。就只有憔悴,落寞,苦楚和消沉了。。。。。
如今恨我的你在你眼里轻微得像一粒沙尘。。渺小得不如一根小草。。你。。。无情的很好。。绝情的很好。。绝的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