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寻梦园】


我又回到我的寻梦园,往日情景仿佛又出现。当强烈思念来侵袭我的心灵时,我只好逃到这寻梦园里回忆过去。。逃到寻梦园那块土地,去寻找那逝去的戏梦,也只有在这寻梦园里才会有快乐,只有在寻梦园里才能找到自己。我望着天,在心里默默念,盼下一秒你会出现在眼前,找寻一些你曾为我做的事!找寻着一些往日的情景!想着你第一行诗的狂妄,想着你第一首歌的难忘,想着你第一夜热的情感。。想着。。想着仿佛你在身边,仿佛陪你走路回我们的家,仿佛我们走的好远好远,而这条小路依然没有改变,而这往事一篇篇一幕幕!仿佛又回到从前,疯狂的日子造成如今的思念,故事就像发生在昨天瞬间!一切。。一切。。恍然如梦。。。
这一切只能埋葬在寻梦园里,而我只能在寻梦园寻找那段逝去的闪亮日子,去寻找我们曾共渡灿烂的岁月。
这不散的缘,一辈子要延续昨天,一辈子要留在心田,因有你不变。。。因有你到永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