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回顾2010年之爱真的可以重来一次】


我有好多的从不知道,从不知道一段感情可以重来一次, 从不知道这世上可以重遇有着相同个性的两个人,从不知道寻梦园可以游牧多一次,从不知道被爱的感觉可以重来一次,从不知道一场风花雪夜可以重来一次,从不知道2009年的遭遇延至2010年的碎心感觉会重受一次。上天真怜恤我,给我重复的考验,爱是真的可以重来一次,祂出的题目总是要我【为情所困】!【为情所伤】!【为情烦恼】!
而我!要不是利用他忘掉凌嘉我就不会沦陷,要不是他那醉心迷人的诱惑我就不会沦陷,要不是贪恋他那甜蜜承诺我就不会沦陷,要不是感觉爱又重来一次我就不会沦陷,要不是让自己放纵多一次我就不会沦陷。明知道没有结果结局的我还是让自己陷进去。我。。。爱一回伤一回。。。哈哈哈。。。。
我!是怎么了?我病了吗?我疯了吗?我到底怎么了?为什么42高龄的我还那么无知?压力让我的心境变了?我的思想呢?我糊涂了,无法思考了,此时此刻感觉真想去死!死?死可以解决问题吗?连死都不怕我还怕这痛?时间是良药,它会过去的嘛?不是吗? 看看以前对凌嘉思念的痛,不也挨过了吗?反省反省自己吧!像什么? 就让自己像以往一样吧!把自己的心情抒写成故事发在天网上吧!让这伤痛回忆变成故事迈向新纪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