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心太乱】

夜里难以入睡的我,有什么可以麻醉?情绪太多的我,该怎堪的去面对?卸下那段情的我,早于遗忘了,为什么心情还会在回忆里痛苦的绞乱着脑袋?
老天啊你在不在?老天啊你可听见?老天啊你是否忘了为我来按排?你是否惩罚我这犯错的背叛?你是否责怪我违背这诺言?你是否让前世的宿怨来搅乱了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心开始来乱了!!想起我对爱情的背叛!!!内疚的好想哭!!!!我的心情已乱了!!!我需要自己的一个空间!!!让自好好躲一躲!!!我真得要哭了!!!!我的心太乱!!!眼泪快要涌出来了!!!可怜的我你看了若是心疼,就请你借个温暖肩膀和环抱。。。。请关怀深重的让我好好紧紧靠着。。。。请让我好好哭一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