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9月份 一封封永寄不出的信件】


【22.9.2009】星期二 嘉啊!你最近可好?可有用功念书?放假你是怎么打发时间的呢?我已经没的和你联系,也许在你的心里我已完全被撤除消失至忘的一干二净无影无踪了,毕竟我也没有年轻的脸吸引让你去牵挂思念着我。我只求你别误会我在玩弄你的感情,请原谅我之前的无心伤害,你还年轻,你一定能找到最适合你的眷属,我。。。也只能在海的对岸默默祝福你。。。

【23.9.2009】星期三 deardear啊!好久没有这样叫你了,我也好久没有听到你叫我dear喂了。。。昨晚不懂为什么突然那么强烈的在想念你!总觉得有个呐喊我dear喂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那是你思念的声音吗?。。。我想。。不会吧!。。你都已经放下了!。。你是属于无情的。。我一定是想你想疯了。。出现幻觉了。。。。我。。我在掉泪了。。。你懂吗?。。。你知道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你哪懂哦?。。。。你哪知道哦?。。。。你只知道我做到的『绝』。。。在你心里面记着我的『绝』。。。。你哪懂我还在痛与疯的边缘。。。为了你而挣扎。。。。。

【24.9.2009】星期四 『千元万语,尽在其中,非dear莫属,永生不忘,至死不渝!!』属于我们的宣言。。。就算我的人背叛了你。。。可我的心与灵魂无不时时刻刻属于你。。。一夜夫妻百日恩。。。。几世修来同船渡啊。。。deardear啊!!。。。。

【27.9.2009】星期日 我在那两幅画下了评语。。。如是你的话。。。那两幅画在你心灵里会构思出什么心灵评语??。。。嘉啊!。。今晚我又失眠了。。心情任寂寞一次一次又来到过去点点滴滴。。每晚只有孤单的冷风陪我冷静。。。静思睡梦中渴望能有那一场完美相遇。。。

【28.9.2009】星期一 嘉啊!我的相片放在这里不会闪的。。。好可惜哦。。。是我的朋友给我网址的。。www。blingee。com。。。我有一些很好笑的故事要和你分享。。。我取名为【笑话的故事】。。希望你看了会笑一笑。。。我好久没有看到你的笑容了。。。我不知到你会不会看。。。就算你看了我也不知道。。。但我很希望你有空的时候来这里看看我。。。我所为你的。。我也只能做到这样了。。

【29.9.2009】星期二 我写了好多东西。。。每一天过着书书写写的日子。。对网络游戏已不感兴趣。。就算上线了也只是陪陪嘉燕玩玩罢了。。。废话几句就下线了。。
偶尔我的朋友稍信息对我说。。你变开朗了。。说你不像以前那样看到组屋里的人那么尴尬导致让你抬不起头看人似的样子。你知道吗?我听了有关你的消息。。我很高兴。。我的放手能让你做回你自己。。。让鸽子飞回自己家是对的。。海鸥是属于海的。。。海鸥永远变不成鸽子的家宅海鸥。。。因为海鸥的沧海遗珠留在海岸线。。海鸥必须守候着。。。嘉啊! 你还记得鸽与鸥的话吗?。。。
你曾比喻说你爱做鸽子。。是有理由的。『 我帮你拆了个【鸽】字,鸽 = 人一口鸟 = 合鸟(口代表你的心胸或是心灵的空间)』= 在你的心灵世界从一开始就只是(一)个(人)活在自己世界胸(口)中的屋宅小菜(鸟),但是当你成长了,改变自己了,你就会悅变成一只引人触目的(合)群之交际(鸟)里,飞舞的合群(鸽)子。。。

【30.9.2009】星期三 而我呢?我的比喻海【鸥】。。鸥=区鸟=区代表我有个不完整的胸口,再加上打X的字眼,X代表烦恼。还有哦!鸥字在繁体字是有3个口的,想想看就知道(我)和(你)和(家)的心口是怎样的交缠在一起,那么密不可分。。。区鸟合一就变成,只能在海上当一隻挂着3个心口缠困烦到极点毫无方向在天空徘徊盘旋的飞行候鸟。。。那就是海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